9.01.2010

FML

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

如果我让你们难受了,我很抱歉

真的很对不起

不好的东西总爱一起来

明天还有一堆东西要去处理

这只是很小事而已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也做不好

为了一点事就大动肝火

也许,不甘自己努力的东西会换来这样的结果

如果可以,我当然希望一切会如我所愿

但是,真的可以吗?

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

我曾经以为可以的,但到头来还是变成这个样子

别人叫我不要天真,我还很不爽的觉得他们在泼我冷水

现在,终于自食其果咯!

3 comments:

audrey ♥ said...

cheeeeer :)

suicheng ♥ said...

thank you, tell Bs i miss them. :P

suicheng ♥ said...

thank you, tell Bs i miss them. :P